淘宝直通车怎么扣费的?

  • 2017-05-14 10:50:59

      淘宝直通车怎么扣费的?淘宝卖家新手们开通直通车就要知道直通车怎么扣费的,才能知道自己开通直通车划不划得来,小编就在这分享一下淘宝直通车怎么扣费的和具体的淘宝直通车16种直通扣费计算公式,淘宝卖家新手们可以来看看哦,希望对你是有帮助的。

      一、淘宝直通车是什么?

      1)淘宝直通车,是预付款的方式(和存手机费很像哦),没有任何服务费用,预付款全部是卖家的广告费用。第一次开户预存500元。

      2)实际收费是按点击付费的,但每次点击你的广告所扣的并不一定是你的出价,而是您下一位广告出价的基础上加一分,最高不超过自己的出价。如您竞价词出价0.2元排第一名,但是第二名的出价只是0.1元,则点击您的广告一次只扣取0.11元这样的

      二、16种直通车扣费计算公式,开车必须知道

      直通车有着各种计算,例如:直通车效益,直通车点击率,直通车流量等等,小编汇总了一系列公式分享给大家!

      1.综合排名扣费公式: 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 + 0.01元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      2.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,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 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      3.一个隐含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      4.投入产出公式: 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      5.营业额=客单价*成交笔数

      6.成交笔数=流量*转化率

      7.流量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      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      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
      10.流量价值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      11.展现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
      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现量) x 100%

      13.平均展现排名 =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/ 展现量

      14.平均点击花费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      15.平均点击费用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      16.花费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    淘宝直通车怎么收费的?淘宝直通车是淘宝卖家们可以考虑的一种淘宝推广的方式,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淘宝直通车怎么收费的和具体的16种直通车扣费方式,想要了解更多淘宝直通车怎么收费的知识,请关注开淘网

    相关推荐:

    直通车超时扣费问题

    麻吉宝怎么扣费?麻吉宝如何计费?

    如何查看淘宝直通车的竞价词扣费

    >> 查看更多相似文章

    推荐阅读

    ©Copyright ©2007-2016 www.kaitao.cn (开淘网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