钻展的扣费原则是什么

  • 2016-07-19 15:27:17

      钻石展位是淘宝卖家们运用的比较多的,付费网店推广工具其有一定的规则和扣费标准,如果你想少花钱,就要明白其中的原理和规则。

          钻石展位支持按展现收费(CPM)和按点击收费(CPC)的扣费模式:

      1、按展现收费(CPM)---精准化圈定人群

      按照CPM竞价收费,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 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现。

      举例:

      如你出价6元,那么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

      钻展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现次数,并在钻展后台报表中给予反馈,不满1000次的展现系统自动折算收费。

      实际扣费=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

      2、按展现收费(CPC)---点击成本可控

      按照CPC竞价收费,即展现免费,点击收费。点击付费投放模式下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现的价格”。折算

      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      公式:CPM=CPC*CTR*1000

     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没有历史CTR,则会先参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资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为初始CTR;在投放过程中,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。

      竞价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      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      举个例子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

      1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     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。

      2、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

     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。

      3、实际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
    >> 查看更多相似文章

    推荐阅读

    ©Copyright ©2007-2016 www.kaitao.cn (开淘网) All Rights Reserved